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创业板第4审3过3:累计过会首发企业达到14家

来源:挖贝网 2020-07-17 19:1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创业板第4审3过3:累计过会首发企业达到14家)

挖贝网 7月17日消息,创业板第4审结果出炉,3家首发企业全部过会。在首发企业方面,目前过会的已经达到14家。

资料显示,今日上会的首发企业有3家,分别为回盛生物、爱克莱特和迦南智能,均为实体企业。

回盛生物主要从事兽用药品、饲料及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爱克莱特主要从事景观照明智能控制系统及 LED 景观照明灯具的研发。迦南智能则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电表、用电信息采集终端及电能计量箱等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回盛生物:拥有30项发明专利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回盛生物主要从事兽用药品(包括化药制剂、原料药、中药制剂)、饲料及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目前拥有包括6名高级技术职称人员和7名博士组成的研发团队,其中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国家科技部专家库2人,中国兽药典委员1人。公司已取得专利37项,其中发明专利30项。

在客户方面,该公司已与天邦股份、正邦科技、中粮肉食、正大集团、新希望、扬翔集团、温氏股份等国内前十强知名养猪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据了解,回盛生物2017年-2019年营业收入为3.99亿元、4.22亿元及4.27亿元,对应的净利润为8,840.95万元、7,140.16万元及6,876.64万元,连续三年超过5000万元。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770万股,拟募集金额为5.9亿元。

爱克莱特:主营业毛利率连续三年30%以上

爱克莱特主要从事景观照明智能控制系统及LED景观照明灯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次IPO拟发行股票不超过3,900万股,募集资金8.45亿元。

财务数据显示,2017年-2019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5.49亿元、8.84亿元和11.29亿元,对应的净利润为5,505.38万元、1.05亿元和1.4亿元。

在研发方面,爱克莱特近三年研发费用逐年增长,分别为2,957.10万元、3,886.85万元和4,321.72万元,占营业收入比例分别为5.38%、4.39%和3.83%。据了解,爱克莱特的主营业务毛利率分别为36.42%、34.12%和35.43%。

迦南智能:国家电网系主要客户

迦南智能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电表、用电信息采集终端及电能计量箱等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客户是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及其下属网省公司。

目前,该公司有省级高新技术与企业研发中心、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是国际DLMS协会、STS协会、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会员,拥有11项发明专利、31项实用新型专利。本次拟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3,334万股,募资金额为2.71亿元。

从业绩来看,近三年来,公司营收分别为3.21亿元、4.36亿元和4.95亿元,对应的净利润为2,940.16万元、5,561.76万元和7,415.04万元。招股书显示,迦南智能的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源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的招投标,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为为94.47%、98.25%和98.3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邦食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