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维信诺:“中国最牛VC”产线年内点亮投产 释放更高端柔性产能

来源:挖贝网 2020-07-09 13:25: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维信诺:“中国最牛VC”产线年内点亮投产 释放更高端柔性产能)

7月9日,维信诺合肥OLED产线在互动易上被点名为“中国最牛风投城市”新标的,有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合肥OLED六代线现在进展如何,预计什么时候能投产,这次能让中国最牛VC继续稳赢吗?”

合肥最大投资单体项目年内投产

维信诺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将持续聚焦主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回馈广大投资支持。合肥产线当前处于设备搬入阶段,预期年内会实现产品点亮,开始试产爬坡。公司产品已进入一线品牌客户供应链并在批量交付,同时在高刷新率、屛下摄像等新技术、新产品方面持续创新。合肥产线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扩充公司产能,提升规模优势,也将助力合肥新兴显示产业集群建设。

近期,合肥市以历年独特的招商引资眼光和超高的投资回报被誉为“中国最牛风险投资机构”。其中,合肥市2011年拿出100多亿投资半导体,投了长鑫存储、兆易创新,上市浮赢超过1000亿;2019年拿出100亿赌新能源,投蔚来,结果大众汽车新能源板块落地合肥。

经梳理发现,由维信诺建设的第6代AMOLED生产线是合肥市当前投资额最大的单体项目。该项目总投资440亿,于2018年末启动建设,也是安徽省首条全柔AMOLED生产线。据了解,“风投”合肥在维信诺OLED项目上再次重现投资魄力,440亿巨大投资额的单体项目从签约到落地仅用了不到100天时间。

优质资产或将逐步注入

资料显示,维信诺聚焦OLED研发和生产,在柔性显示、全面屏显示等代表产业发展方向的技术方面持续创新,创造多项世界第一,产品已进入小米、OPPO、华为等一线品牌供应链。维信诺合肥6代线是继昆山5.5代线、固安6代线后维信诺落地的第三条AMOLED生产线,项目定位为全柔性AMOLED,可为高端品牌客户的前沿产品打造特殊工艺路线,提供高端产品定制化服务,可实现柔性折叠产品的更高性能。产品涵盖手表、类平板/折叠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等各类柔性产品。

值得关注的是,维信诺为把合肥产线打造成全球领先的第6代AMOLED生产线,在该项目上加入了多项自主创新研发的新技术,可进一步引领终端产品发展趋势,预计产线投产后将能为更多品牌客户服务。尤其是近日颇受关注的屏下摄像技术,维信诺表示目前正与多家终端品牌客户进行相关量产供应合作,预计很快将有相关终端产品发售。

近日还有市场传闻,维信诺今年全年预计产生的华为订单金额或将达25亿元左右,2021年仅来自华为的订单金额有望超过60亿元。有市场人士分析,预计维信诺明年60亿元的订单很大一部分可能将来自合肥维信诺投产后的产能,目前合肥维信诺大股东仍为国资,随着合肥产线逐步成为优质资产,根据显示产业发展规律来看,将会被注入到上市公司层面,能带来更多业绩助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维信诺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