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异动股点评:这只股业绩与股价齐飞 盘点四牛与四熊

来源:山东神光 2020-07-02 15: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7月2日异动股点评:这只股业绩与股价齐飞 盘点四牛与四熊)

今日四牛提示:

三全食品(002216)周四上涨10.00%。公司是中国速冻食品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达到30%以上,位居行业第一。公司拥有“三全”和“龙凤”两大知名品牌,建有8个生产基地,构建了覆盖全国的完善的“全冷链”系统。2020年5月,公司与天马食品合作,开始涉足鱼肉、禽肉速食业务。据悉,继一季度业绩增长超过5倍后,公司上半年净利润预增390%-420%。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应声涨停,公司业绩与股价齐飞,关注交易性机会。

中科曙光(603019)周四上涨10.00%。公司是中国高性能计算、服务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的硬件产品、解决方案、云计算服务已被广泛应用于政府、能源、互联网、教育、气象、医疗及公共事业等各个领域。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放量涨停,国内芯片产业利好不断,建议保持关注。

王府井(600859)周四上涨10.00%。公司是中国大陆专注于百货业态发展的最大零售集团。公司的零售网络覆盖华南、西南、华中、西北、华北、东北、华东七大经济区域,在28个城市开设47家大型百货商店,形成了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门店梯次。公司2020年一季度净利润亏损2.02亿元,业绩表现不佳。消息方面,公司获得免税品经营资质,成为我国第8个拥有免税牌照的企业。二级市场上,免税概念炒作正酣,该股强势三连板,6月以来股价频创新高。

英威腾(002334)周四上涨10.02%。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主营产品为工业自动化、能源电力等行业的变频器、UPS电源、电机控制器等产品。公司通过收购普林亿威开展新能源汽车电机业务,但由于业绩不佳,公司已经因为这笔收购连续两年计提商誉减值。公司最新公告,以1500万元投资比亚迪半导体。另据报道,未来三年上海将新增10-20万个充电桩。二级市场上,充电桩概念表现活跃,该股今日跳空涨停,不妨波段参与。


12 阅读全文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微信矩阵
股市先机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