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赫美董事长“言而无信”遭通报批评:承诺增持2亿 仅完成3600万元

来源:挖贝网 2020-06-08 15:5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 6月8日消息,*ST赫美(002356)董事长承诺增持2亿元股份,但最后仅完成了3600万元的增持金额,被深交所通报批评。

2018年2月7日,*ST赫美披露董事长王磊计划增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王磊承诺拟自2018年2月7日起的6个月内增持*ST赫美股份,增持金额2亿元。

原本2亿元的增持应该在2018年8月7日完成,但*ST赫美在2018年8月8日披露王磊延期增持的公告,将此次增持计划延期至2018年12月6日。随后,王磊分别在2018年12月6日及2019年2月28日两度延迟增持截止日期,分别延期至2019年3月6日及2020年3月5日。

三次延期之后,*ST赫美在2020年3月4日披露王磊终止增持计划的公告,但王磊终止履行增持计划的议案,直至2020年5月27日才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截至承诺期满,王磊累计增持*ST赫美股份32.15万股,金额合计为3631.51万元,仅占增持计划承诺金额的18.16%,王磊未按规定履行增持承诺。

深交所表示,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及情节,依据有关规定,经本所纪律处分委员会审议通过,深交所对王磊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对于王磊上述违规行为及深交所给予的处分,深交所将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并向社会公开。

资料显示,*ST赫美主要业务为国际品牌服装、鞋帽、箱包等产品的零售,公司运营的品牌既包含国际知名品牌MCM、FULAR、MSGM等,也包含公司自有品牌OBLU。

财务数据显示,2019年*ST赫美实现营业收入8.48亿元,同比减55.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79亿元,同比减-13.72%。

除了董事长被通报批评之外,*ST赫美还因信披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截止目前,中国证监会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ST赫美尚未收到证监会就上述立案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决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赫美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