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诚意药业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35.58% 打造核心优势盈利能力稳步提升

来源:挖贝网 2020-04-27 21:42: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诚意药业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35.58% 打造核心优势盈利能力稳步提升)

挖贝网 4月27日消息,诚意药业(603811)发布2019年年报。据披露,公司2019实现营业收入6.8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4.82%;归母利润1.31亿元,同比提升35.58%;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81亿元,同比增长34.78%。在医保控费、带量采购、核查药企销售费用等政策频出的医改大环境下,诚意药业坚持打造核心竞争力,打造独特发展优势,盈利能力稳步提,实现营收、净利润以及现金流的快速增长。

公司表示,2019年通过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把制剂作为发展重点,同时优化原料药配置及生产流程,医药工业实体实现稳步增长;通过继续优化营销网络,开拓百强连锁药店和空白市场,加强终端价格体系管控,同时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和市场跟踪,公司重点品种盐酸氨基葡萄糖制剂等产品实现量价齐升;通过加强管理,推进降本增效,实现管理出效益。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诚意药业成立于1966年。经过53年的发展,诚意药业已经成为了一家专业生产胶囊剂、针剂、片剂、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同时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公司及子公司拥有69个药品生产批准文号,其中37个品规被列入国家医保目录,14个药物被列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报告期内公司新增4个药品生产批准文号;拥有4个国家新药品种,其中有3个二类新药,1个四类新药;拥有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产品疗效范围涉及关节炎类、利尿类、安神补脑类、抗病毒及抗肿瘤类等。

诚意药业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将持续聚焦于海洋药物、心脑血管、抗肿瘤、中成药、抗感染、消化系统等领域。同时公司重点盈利品种盐酸氨基葡萄糖胶囊一致性评价已获批,托拉塞米胶囊和注射液等品种正有序推进一致性评价;免疫类药硫唑嘌呤片、抗感染药XHP-001等多只新产品也在按计划开展各项药学研究和BE试验,将增加公司产品储备,提高公司行业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诚意药业2018年与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丁健院士专家团队签署了《合作共建院士专家工作站协议书》,成立“浙江诚意药业大健康院士专家工作站”。与此同时,诚意药业也与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达成合作,共同建立了“新药研究院”。未来,诚意药业也将不断丰富储备产品拓展新产品线,为销售收入的不断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诚意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