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恒信东方2019年营收5.46亿 实现净利润5633万元

来源:挖贝网 2020-04-27 20:43: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恒信东方2019年营收5.46亿 实现净利润5633万元)

2019年4月26日晚间,恒信东方(300081)披露了2019年年报,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总收入5.46亿元,净利润5420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633万元。

据资料显示,恒信东方主营业务包含四大板块:CG与VR内容生产、儿童产业链开发运营、LBE(Location Based Entertainment)城市新娱乐、互联网视频应用产品及服务。报告期内,公司儿童产业链开发运营业务和CG与VR内容生产业务合计实现营收1.54亿,占当期总营收的28.19%;LBE城市新娱乐业务实现营收1.62亿元,同比上升19.21%;互联网视频应用产品及服务业务实现营收2.17亿元,同比上升92.98%。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强在CG与VR内容生产业务上的研发与投入,自主开发视觉数据生产管理平台、CG生产工具集成系统(BPL)等现代工业化数字影像创制平台,助力内容生产业务长足发展;持续打造以AI合家欢平台为核心的涵盖儿童IP内容制作、渠道宣发运营、衍生品授权、IP产品市场及供应链合作、线下主题乐园、斯泰同学、VR欢乐岛等产品的儿童产业链开发运营业务。除此外,公司加大了在LBE城市新娱乐业务业务板块上的投入,利用科学的管控流程和丰富的产业链条优势为客户提供LBE场馆的从创意制作到实施建设的一站式服务。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赛达发挥自身的运营服务优势,通过与运营商合作,将云资源、网络、终端及应用打包成标准化套餐,使得用户消费模式由传统的购买“终端”转变为购买“服务”,结合运营商产品套餐服务通常规定一至两年的绑定期限的特点,大大增强了客户黏性,使公司可以及时调整并不断改进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产品及增值应用服务。

未来,公司将继续拓展数字创意产业领域相关业务,以CG/VR技术及IP资源为支撑,围绕公司核心业务,不断加大活动策划与品牌推广力度,多方位拓展营销渠道,努力推动公司CG/VR内容生产、儿童产业链开发运营、LBE城市新娱乐、互联网视频应用产品及服务四大业务稳步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信东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