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滨江集团:千亿再出发 精工品质保交付

来源:发布易 2020-04-26 07: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滨江集团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249.55亿元,营业利润54.19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16.31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18.18%、 27.61%和34.03%,毛利率35.1%,盈利能力持续保持较高水平。公司全年销售额突破千亿,达到1120.6亿元,同比增长32%。克而瑞统计数据显示,滨江集团位列杭州房企销售权益榜冠军。

(原标题:滨江集团:千亿再出发 精工品质保交付)

滨江集团(002244)4月24日晚间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9.55亿元,营业利润54.19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16.31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18.18%、 27.61%和34.03%,毛利率35.1%,盈利能力持续保持较高水平。公司全年销售额突破千亿,达到1120.6亿元,同比增长32%。克而瑞统计数据显示,滨江集团位列杭州房企销售权益榜冠军。

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新增土地面积126.52万平方米,新增土储计容建筑面积295.39万平方米,土地款总额503.71亿元,平均楼面价为1.71万元/平方米,新增土储货值权益比例52.8%,比上年提高15.4个百分点。

截止2019年末,公司土地储备可售货值约2500亿元,其中杭州内占57.3%,浙江省内非杭州的城市包括嘉兴、温州、金华、湖州等经济基础扎实的二三线城市占比25.8%,浙江省外占比16.9%。

截止报告期末,公司融资余额318.61亿元,其中银行贷款占比64.7%,直接融资占比35.3%,无信托融资和境外债,融资结构合理。债务期限构成上,短期债务为105.25亿元,占比仅为33%,低于年末货币资金(120.17亿),货币资金对短期债务覆盖率为114.2%,短期偿债压力小。此外,2020年公司融资利率要在2019年综合融资成本5.6%的基础上,争取下降0.2%。

截止报告期末,公司持有用于出租的写字楼、商业裙房、社区底商及公寓面积约19.57万平方米,报告期内实现租金收入1.86亿元。

滨江集团表示,席卷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中国人的心,公司于1月27日决定捐赠2000万元,用于浙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抗击与防控工作,用于急需物资的采购,以及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和鼓励等,为疫情的防治工作尽绵薄之力。

“面对疫情,公司积极应对,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目前公司项目已全面复工。”滨江集团称,基于对公司经营管理能力、工程进度的信心,为切实保护购房客户的利益,公司力争项目不因疫情而延迟交付,不因赶工期而降低工程品质。

此外,面对疫情,公司楼盘积极采用“线上销售”,获得良好销售业绩,3月17日开盘的仁恒滨江园项目,1000组客户报名,中签率6.2%;4月9日开盘的御虹府项目,2624组客户报名,中签率15.85%;4月16日开盘的拥翠府项目,1962组客户报名,中签率15.8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滨江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