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苏宁环球:2019年营收净利同比均增长两成 多元化业务齐头并进

来源:发布易 2020-04-15 16: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苏宁环球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39.24亿元,同比增长20.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1亿元,同比增长20.60%;基本每股收益0.4056元。

(原标题:苏宁环球:2019年营收净利同比均增长两成 多元化业务齐头并进)

苏宁环球(000718)4月14日晚间披露2019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24亿元,同比增长20.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1亿元,同比增长20.60%;基本每股收益0.4056元。

房地产业务高质量发展

2019年是苏宁环球房地产业务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公司坚持以高目标导向推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和平台优势,实现地产业务稳健发展。

在房地产业务方面,苏宁环球深耕南京,同时在上海、吉林、宜兴、芜湖等地均有布局。公司土地储备充足,成本优势凸显,银行授信充足,融资成本处于行业中低位,保障了公司新项目推盘的顺利进行。

产品设计方面,苏宁环球通过引入优质设计资源、住宅产品线设计标准化、竞品分析比较、第三方优化等管理措施,全面提升设计品质,确保各项目高质量推进。公司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不断扩大项目品牌影响力,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

在最近揭晓的2019南京地产总评榜中,苏宁环球不仅获得2019(南京)贡献力企业大奖,作为集团“掌舵人”的董事长张桂平也被评为2019南京地产影响力企业领军人物。

多元化业务齐头并进

在房地产行业以“稳”为主的新常态下,苏宁环球在确保主营房地产业务持续稳健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有序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增强公司产业优势和市场核心竞争力。

在文化、医美产业,苏宁环球依托其资产优势、管理优势、财务优势,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产品品质,经营管理能力显著提升,夯实了产业发展的管理基础和品牌优势,行业竞争优势有力凸显。

报告期内,公司足额完成了10亿元的股份回购计划,彰显了公司对未来发展长期看好的信心,维护了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

年报显示,苏宁环球拟以公司现有股本27.47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现金分红金额达8.24亿元,占本年度公司归母净利润的约67%。

稳中求进坚持可持续发展

展望2020年,苏宁环球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持稳健的财务政策,坚持稳中求进的经营策略,推动房地产业务持续稳健发展,确保主营业务较强盈利水平,同时加强对文化产业和医美产业管理升级,不断提升盈利能力,推进公司产业多元化稳健发展。

房地产业务方面,苏宁环球将组织开展新楼盘规划方案设计工作,保障地产业务的延续性。2020年公司拟推出南京江北“滨江雅园”项目,着力将其打造为公司提档升级的标志性项目,同时积极推进上海朱家角项目加快建设。公司还将进一步强化工程管理标准化,推动项目全流程标准化管控引导,加大成本和风险管控力度。考虑到今年宏观经济形势的影响,公司将根据政策和市场变化积极提升销售能力,加大销售力度。

公司旗下文化、医美等其他板块将积极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加强风险把控和经营管理,围绕主营业务,加速品牌升级,突出利润核心项目与产品,确保各项重点业务持续稳定推进。

苏宁环球称,公司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发展思路,不断构筑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低负债、高收益”的高质量发展运营管理优势,整体保持健康、可持续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苏宁环球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