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帝欧家居:工装发力助推逆势增长 2019年净利同比增48.70%

来源:发布易 2020-03-30 21: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帝欧家居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55.70亿元,同比增长29.29%;实现净利润5.66亿元,同比增长48.70%。

(原标题:帝欧家居:工装发力助推逆势增长 2019年净利同比增48.70%)

帝欧家居(002798)3月30日晚间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5.70亿元,同比增长29.29%;实现净利润5.66亿元,同比增长48.70%。

帝欧家居表示,在诸多复杂的不利因素面前,凭借公司自营工程多年来累积的综合竞争优以及持续进行零售模式革新和渠道下沉布局,公司2019年整体经营实现逆势增长。

据介绍,帝欧家居主要从事卫生洁具、建筑陶瓷两大重要家居装饰、装修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公司卫浴板块主要经营国内高端卫浴品牌“帝王”, 卫浴产品主要以线下经销商网络为主,辅以电子商务、整体家装以及互联网家装等渠道销售到终端客户。报告期内,公司已逐步开展直营工程业务,拥有包括碧桂园、融创、雅居乐、龙湖等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客户。

建筑陶瓷板块,帝欧家居主要经营国内高端瓷砖品牌“欧神诺”瓷砖。公司控股子公司欧神诺产品线涵盖了建筑陶瓷的全部品类,主要产品包括玉质瓷砖大理石瓷砖、普通瓷质抛光砖、仿古砖、瓷片等全部主流产品大类及800多个规格花色,可以满足各类室内空间、各种档次以及风格的装修用砖需求。

欧神诺在渠道方面建立了以工装客户和经销商客户为主的销售模式,拥有包括华耐、惠泉等全国性的大型经销商,以及遍布全国主要省市的区域性经销商。截至2019年12月,欧神诺经销商逾990家,终端门店逾2980个;工装渠道方面,在原有包括碧桂园、万科、恒大等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基础上,报告期内陆续与敏捷、合正、华侨城等诸多大中型房地产开发商构建了合作关系。

此外,年报显示,2019年,公司持续发挥深化协同效应,积极整合渠道资源,提高公司两大业务板块市场份额,在加大产品研发与创新的同时,加大产能扩张,加快工装市场的布局。

帝欧家居称,凭借欧神诺在工装业务布局上的先发优势,以及强有力的成熟完整工装服务体系,报告期内,欧神诺实现营业收入50.06亿元,同比增长35.97%;实现净利润5.05亿元,同比增长41.90%,扣除合并摊销费用影响后,实现净利润为4.83亿元,为公司的业绩增长贡献了主要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帝欧家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