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刚玻璃多位高管收监管函 若2019年报再“非标”或将暂停上市

来源:挖贝网 2020-03-13 16:4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刚玻璃多位高管收监管函 若2019年报再“非标”或将暂停上市)

挖贝网 3月13日消息,金刚玻璃(300093)董事庄毓新、时任董事梁艳媚、董事会秘书林臻等多位高管被深交所下发监管函,原因是因为信披违规、审计机构对2018年财报出具了非标。

此前,金刚玻璃因为涉嫌信息披露违规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除此之外,金刚玻璃还存在关联方占用大额资金、大额非交易性资金往来的情况,北京永拓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因为无法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作为对财务报表发表审计意见的基础,对公司2018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对此,深交所对公司董事庄毓新,时任董事梁艳媚,独立董事陈伟英,时任独立董事陈小卫,监事苏佩玉、林顺福、肖华以及公司董事会秘书林臻多位高管下发了监管函,要求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根据金刚玻璃近日发布的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19年营业总收入为6.13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6.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1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金刚玻璃2018年财报已经被审计机构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若公司2019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注册会计师出具否定或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深交所将在公司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之日起对公司股票实施停牌,并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上市的决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刚光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