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宝莱特收关注函:收医疗出口订单后2连板 股东却在谋划减持

来源:挖贝网 2020-03-13 12:1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宝莱特收关注函:收医疗出口订单后2连板 股东却在谋划减持)

挖贝网 3月13日消息,宝莱特(300246)互动易回复投资者称收到来自疫情国家的大笔订单,但实控人却开始减持计划。深交所对于上述情况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是否在炒作股价,配合减持。

3月11日,宝莱特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表示,公司陆续接到来自疫情国家的订单,其中意大利一个订单就超过1000台高端监护仪。消息一出,宝莱特股价开始上涨,连收两个涨停板。


资料显示,宝莱特医用科技主要产品为监护仪设备、数字心电图机、胎儿监护仪、脉搏血氧仪等。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大笔订单披露的前两天,宝莱特公司实际控制人燕金元、董事燕传平于 3月9日披露了减持计划,其中燕金元打算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84.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燕传平则打算在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 53.31万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649%。

时间点上如此接近,引起了深交所的关注。3月12日收盘后,深交所向其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补充披露来自疫情国家订单的具体内容、金额、对应产品的产量、产能利用率等,说明是否存在主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该公司股价、配合相关股东减持等情形。


受上述消息影响,宝莱特今日低开超过3%,截至发稿,宝莱特股价20.96元/股,市值近30.62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莱特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