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康达尔(000048)收深交所关注函:大华事务所能否保证年报按期披露

来源:挖贝网 2020-03-10 10:22: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康达尔(000048)收深交所关注函:大华事务所能否保证年报按期披露)

挖贝网 3月10日消息,康达尔(000048)近日收到了深交所问询函,深交所要求说明大大华事务所是否能够在剩余时间内保障公司年审工作质量以及年报如期披露。

关注函显示,康达尔原定于2020年2月29日披露2019年年报,后将2019年年报的披露时间延至4月30日。3月7日,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与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未能就2019年年审工作的后续进度安排达成一致意见,经双方协商后,中审亚太不再担任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并拟聘请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

对此,深交所要求康达尔对以下内容进行说明。

首先,康达尔需阐述中审亚太已开展的年审工作的具体内容、工作进度,以及年审工作受新冠肺炎影响的具体情况,并结合公告所称的“你公司未与中审亚太就年审工作的后续进度安排达成一致意见”的内涵,说明更换年审会计师事务所的具体原因,以及中审亚太的陈述意见。说明康达尔与中审亚太在会计、审计相关事项上是否存在重大分歧;除受疫情影响之外,是否存在不当情形或审计范围受限情形,是否做好前后任会计师的审计沟通工作。

其次,康达尔2019年年报的预约披露时间为4月30日,本次变更会计师事务所尚需提交3月23日召开的股东大会进行审议。请结合公司业务结构、资产规模、子公司情况、变更会计事务所的具体原因及工作进展,说明公司是否与大华事务所就上述情况进行充分沟通,大华事务所是否能够在剩余时间内保障公司年审工作质量以及年报如期披露。请大华事务所核查并做出说明。

此外,康达尔独立董事就本次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具体原因进行核查,并说明是否存在其他原因或事项导致会计师事务所变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基智农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