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康德莱:控股子公司拟出资1400万元参设上海璞镁 补充丰富产品线

来源:发布易 2020-03-09 16: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康德莱控股子公司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拟与自然人林鹏签订《出资协议书》,共同出资设立上海璞镁医用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上海璞镁的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其中康德莱医械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1400万元,占全部注册资本的70%。

(原标题:康德莱:控股子公司拟出资1400万元参设上海璞镁 补充丰富产品线)

发布易3月9日 - 康德莱(603987)晚间公告称,为进一步优化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德莱医械”)的产业布局,康德莱医械拟与自然人林鹏签订《出资协议书》,共同出资设立上海璞镁医用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上海璞镁”)。

公告显示,上海璞镁的拟定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其中康德莱医械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1400万元,占全部注册资本的70%;自然人林鹏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600万元,占全部注册资本的30%。

康德莱表示,投资设立上述控股子公司,可进一步补充和丰富康德莱医械的产品线,形成与其现有介入类产品优势互补的格局,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医用介入类产品领域的市场竞争能力。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德莱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