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防疫再添力量 塞力斯加紧投入生产消毒物资

来源:挖贝网 2020-02-16 21:24: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武汉防疫再添力量 塞力斯加紧投入生产消毒物资)

2月15日,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以下简称“卫健委”)公示了《2020年度健康相关产品卫生行政许可公示》,湖北武汉当地上市企业塞力斯旗下全资子公司武汉塞力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了生产液体消毒剂、喷雾剂消毒剂的行政许可。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于最关键时刻。11日,湖北卫健委官微发文称,“武汉同济、协和、中南在内的20多家医院物资仍有较大缺口,向社会各界紧急求助。”

据悉,塞力斯是一家以医疗集约化运营服务业务与检验产品自产为主业的武汉上市企业。自疫情发生以来,在董事长温伟主导下,公司各事业部和分子公司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一直积极在为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医疗用品供应及配套服务,截止目前,累计捐助仪器设备及现金总价值约1000万元。此前,人民网在报道支持战役一线企业中,为公司主动对合作医院核酸检测试剂盒降价40%,并定向捐赠价值700万的检测试剂盒的行为点赞。

此前,1月30日,塞力斯旗下子公司华润塞力斯受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应急保障组商品储备和调度中心的委托,成为指定的应急物资供应单位,为医院紧急采购严重紧缺的医疗物资,包括医用标准的防护口罩、防护面罩、防护服、护目镜、医用手套等。此次,新增的消毒用品生产业务,还将为丰富主营SPD业务、医用耗材自有产品线奠定基础。

武汉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医护人员面临的艰难处境,需要全社会的帮扶支持,遏制疫情蔓延,保卫家园,让我们同一线医护人员一起并肩前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人民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