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鹏鹞环保出资3000万投资疫苗公司 联合推进疫苗研发

来源:挖贝网 2020-02-06 14:38: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鹏鹞环保出资3000万投资疫苗公司 联合推进疫苗研发)

挖贝网 2月6日消息,鹏鹞环保(300664)发布公告,针对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出资3000万元对外投资参股北京艾棣维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补充说明。公司表示鹏鹞环保公司拟投资的艾棣维欣是为数不多具有DNA疫苗开发技术且达到国际水平的中国公司。

公告显示,截至本公告日,艾棣维欣的在研产品包括呼吸道合胞病毒(RSV)肺炎疫苗、1型糖尿病(T1D)治疗性疫苗、乙肝(HBV)治疗性疫苗、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其中,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已完成疫苗设计、正在制备候选疫苗品种。

针对艾棣维欣开展的新型冠状病毒和呼吸道合胞病毒疫苗研制,鹏鹞环保补充说明道,两种是完全不同的病原体,两项疫苗的研发为相互独立的项目,但艾棣维欣通过RSV疫苗项目积累的技术与工艺开发、疫苗临床前阶段研发管理、病毒性肺炎临床研究组织和管理方面的经验,可以借鉴和应用在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研发过程中。

此外,鹏鹞环保表示,艾棣维欣专注于研究基因工程疫苗、DNA疫苗、新型疫苗佐剂技术,并申请了大量中国和国际专利,是为数不多具有DNA疫苗开发技术且达到国际水平的中国公司。本次合作能够充分利用双方的经验与优势,争取尽快推进疫苗研发。

资料显示,鹏鹞环保家是一家环保公司,主营研发设计、设备制造、工程总承包、环保水务/固废处理/生态农业项目投资及运营管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鹏鹞环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