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回天新材:驰援抗疫一线 助力“火神山”“雷神山”

来源:发布易 2020-02-03 13: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回天新材免费支援火神山医院与雷神山医院建设所需全部结构胶、密封胶产品,专门成立了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支援项目组,全力保障医院建设所用产品的生产、发运工作。

(原标题:回天新材:驰援抗疫一线 助力“火神山”“雷神山”)

2月2日,可容纳1000张床位、总建筑面积3.39万平方米的火神山医院正式落成。该医院参照2003年非典期间北京小汤山医院所建,于3日起承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专科医院医疗救治任务。此外,雷神山医院也将于2月5日建成。回天新材(300041)免费支援上述建设项目所需全部结构胶、密封胶产品。

1月25日,火神山医院建设消息发出的当天,回天新材就与医院建设项目部取得联系,决定免费支援两所医院建设所需全部结构胶、密封胶产品,并得到项目部确认。随后,回天新材专门成立了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支援项目组,全力保障医院建设所用产品的生产、发运工作。

1月30日,应医院建设项目部需求,回天新材生产的首批10余吨高性能建筑结构密封胶产品火速送达武汉,用于医院活动板房单元的结构粘接和防水密封,对医院建筑的结构及防水密封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医院的顺利完工贡献了回天力量。

据悉,回天新材是国内工程胶粘剂行业的领军企业,凭借优质产品和服务,胶粘剂产品在幕墙、门窗、中空玻璃、装配式建筑等领域广泛运用,已成为行业内众多知名企业的主要合作伙伴,如地产公司万科、融创、龙湖、中南、碧桂园等。公司重点工程及标志性建筑包括厦门双子塔项目、郑大一附院项目、遵义未来城、荆州绿地之窗、襄阳科技馆项目等,中空深加工领域涵盖南玻、耀皮、台玻等,幕墙行业的江河幕墙、兴业幕墙等,在装配式建筑领域与三一筑工、山东万斯达、湖南四维住工集团、招商地产等有深度合作。此外,公司曾经参与服务的“世界第一跨海大桥”广东港珠澳大桥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项目,奠定了公司建筑胶在国内行业的市场地位。

此前披露的业绩预告显示,公司2019年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4亿元—1.72亿元,同比增长30%—45%,主业胶粘剂材料在高端应用领域的逐步放量,带来盈利能力大幅提升。

回天新材称,虽然全国统一推迟开工时间,但按惯例公司每年春节放假前都安排向市场发了一些货,多数客户有备货,不至于受到断货影响。在政府许可的前提下,目前公司生产一线人员正常开机;大多数销售人员实行在家通过网络平台业务培训和与客户沟通,改变以往节后统一上班、集中培训的方式。公司上下配合政府抗疫、加强人员疫情防控,目前整体经营情况稳定,运营良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回天新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