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东科技2019年度预计净利亏损56亿元–57亿元 同比下降467%-477%

来源:挖贝网 2020-01-21 20:49: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东科技2019年度预计净利亏损56亿元–57亿元 同比下降467%-477%)

挖贝网 1月21日消息,华东科技(000727)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亏损56亿元–57亿元,上年同期亏损9.87亿元,同比下降467%-477%。

华东科技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9年度面板市场产需不平衡,面板价格持续下跌,其中占公司主要产能的55"TV面板产品价格最大跌幅超过30%,受前述因素影响,公司全年液晶面板销量预计同比增长约9.3%,液晶面板产品销售收入预计仅同比增长约0.5%。

相较于2018年,2019年度液晶面板产品售价持续下跌,同时受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面板市场供大于求的趋势愈加显现,公司预计未来液晶面板价格在短期内难以大幅回升,考虑到经济性贬值因素,为了更加客观公正地反映公司资产价值和财务状况,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采用了市场法和收益法对8.5代线TFT-LCD生产线项目资产组进行减值测试。本次平板显示计提减值减少公司2019年度归母净利润326,045.23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50e7ba3e-b026-4999-ac48-24d65d6671e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冠捷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