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夏智慧子公司意向终结破产 深交所发函询问财报是否虚假记载

来源:挖贝网 2020-01-16 17:07: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夏智慧子公司意向终结破产 深交所发函询问财报是否虚假记载)

挖贝网 1月16日消息,天夏智慧(000662)发布公告表示子公司杭州天夏已与主要债权人达成和解方案,意向在近期终结破产程序。对此,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详细说明杭州天夏与主要债权人的和解方案,公司财务报表是否存在虚假记载。


2019年9月11日,江苏银行以杭州天夏未履行调解书约定的还款义务,且申请强制执行但未发现杭州天夏没有可执行的财产,无法清偿债权人到期债务为由,向法院申请移送破产审查。经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破产审查查明,杭州天夏暂无财产可供执行,明显缺乏清偿能力,满足破产清算的条件。

2019年11月27日,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受理了天夏科技破产清算一案。并已于 2019 年 12 月 9 日指定浙江华光律师事务所担任天夏科技管理人。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将于2020年3月5日下午14点30分召开。

天夏智慧在1月16日发布的公告中表示,“杭州天夏已与主要债权人分别充分沟通并达成和解方案,意向在近期终结破产程序”。对此,深交所要求其披露经江苏银行盖章确认的杭州天夏与江苏银行达成的所谓“初步”和解意向及和债权人的和解方案,并说明和解方案是否具有法律效力。


除了披露和解方案之外,深交所还要求天夏智慧结合杭州天夏暂无财产可供执行一事,裁定说明公司财务报表是否存在虚假记载,因收购杭州天夏而形成的34亿元商誉是否存在应计提减值但未计提减值的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夏智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