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诺力股份:与联通签署5G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发布易 2020-01-11 20: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诺力股份与联通资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网络技术研究院、联通(浙江)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举行了关于5G深度合作的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中国联通·诺力股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原标题:诺力股份:与联通签署5G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1月10日,诺力股份(603611)与联通资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网络技术研究院、联通(浙江)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举行了关于5G深度合作的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中国联通·诺力股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诺力股份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为:一是开展深度技术研究合作,共同成立“5G联合创新实验室/研究院”;二是共同打造5G技术在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领域的灯塔项目;三是双方将与地方政府密切合作,共同打造基于5G的产业创新生态平台;四是双方将在时机成熟时成立合资公司。

诺力股份表示,随着数字经济浪潮的迅速发展,以及未来5G技术的大规模商业应用,内部物流行业必将发生深刻的变革。客户需要更智慧化的产品、更智能的综合解决方案、更优质的服务。在国家大力推动5G网络建设的背景下,产业数字化是智能物流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之一。公司通过与中国联通在AGV、智能制造、智慧物流、5G+工业园区及现有仓储项目5G技术升级等场景应用和先进的内部物流技术优势等方面的战略合作,有助于合作各方优势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同时也为双方带来更广阔的的市场和业务机遇,加速提升公司的技术水平和研发创新能力,加速公司的产业升级,有利于公司抢占行业发展的制高点,有利于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联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