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宝鹰股份预计2019年盈利2亿元至2.99亿元 同比减少30%至5%

来源:挖贝网 2020-01-10 21:46: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宝鹰股份预计2019年盈利2亿元至2.99亿元 同比减少30%至5%)

挖贝网 1月10日消息,宝鹰股份(002047)预告了2019年业绩。去年实现盈利2亿元至2.99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0%至5%。

公告显示,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19年度,公司主营业务经营情况良好,各项工作按照年度经营计划有序推进,公司实施精细化管理,提升管理和运营效率,同时业务稳定发展。

基于谨慎性考虑,公司2019年末对应收款项、商誉等相关资产进行了减值测试,拟在年末进行相应减值准备,具体计提金额将由中介机构及相关评估报告确定。

资料显示,宝鹰股份是一家控股平台型的上市公司,下属主要经营主体的主营业务为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主要为高档酒店、大型企业、政府机构、跨国公司、大型房地产项目等客户提供装饰设计和施工综合解决方案及承建管理服务,业务范围涵盖:装饰装修工程、幕墙钢结构工程、集成智能化工程、建筑消防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安防技术工程、金属门窗工程、展览展会工程和医疗设备工程。承接的项目分为公共建筑装饰、住宅精装修、幕墙装饰以及其他工程四类,其主要包含了高端酒店、写字楼、展馆、轨道交通、机场、医院、剧院、体育场馆、学校和商场等多种业态项目类型。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2047&announcementId=1207241554&announcementTime=2020-01-1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鹰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