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德方纳米股票激励计划被问询:实控人2位哥哥属于激励对象 是否存在代持

来源:挖贝网 2019-12-24 18:47: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德方纳米股票激励计划被问询:实控人2位哥哥属于激励对象 是否存在代持)

挖贝网 12月24日消息,德方纳米(300769)股票激励计划被问询,2020年考核目标为11亿元,与近两年收入情况接近。另外,实控人的2个哥哥孔令涛、孔令浩在激励名单中,是否存在股份代持等利益安排?

12月9日,德方纳米公布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财务总监唐文华、副总经理任诚、董秘王正航、副总经理任望保、副总经理李小飞以及123名核心人员成为第一批激励对象。计划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 51.51 万股,约占公司股本总额 4274.5652 万股的 1.21%。

据介绍,本激励计划的考核年度为 2020-2022 年三个会计年度,每个会计年度考核一次。三个解除限售期的考核目标分别为 2020 年营业收入不低于 11 亿元、2020-2021 年两年累计营业收入不低于 23 亿元、2020-2022 年三年累计营业收入不低于 36 亿元。资料显示,公司 2018 年、2019 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分别为 10.54 亿元、7.40 亿元。

对此,深交所要求德方纳米说明2020年考核目标与近两年收入情况接近的合理性。

另外,激励对象孔令涛、孔令浩系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孔令涌之兄,分别担任山东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佛山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系公司核心管理人员。请你公司补充说明将孔令涛、孔令浩列为激励对象的合理性,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情况及与其所任职务、岗位重要性的匹配性,孔令涛、孔令浩与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关系及是否存在股份代持等利益安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方纳米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