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希努尔子公司获关联方2160万元增资:持股降至40% 不再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来源:挖贝网 2019-12-20 17:3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希努尔子公司获关联方2160万元增资:持股降至40% 不再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挖贝网 12月20日消息,日前,希努尔(002485)关联方雪松文开对公司全资子公司霍尔果斯希创增资2160万元,霍尔果斯希创注册资本增加至2500万元。希努尔持股降至40%的同时,霍尔果斯希将不再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本次增资前,霍尔果斯希创为希努尔全资子公司;本次增资后,雪松文开占霍尔果斯希创注册资本的60%,希努尔占霍尔果斯希创注册资本的40%,并持有其40%的股份,雪松文开也因此获得了霍尔果斯希创60%的股份。

公告显示,霍尔果斯希创资产总额为6157.44万元,负债总额为4717.41万元,净资产为1440.03万元,2019年1月至10月亏损了约52.84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霍尔果斯希创将不再纳入希努尔的合并报表范围内。

据悉,此次增资构成了关联交易。雪松文开为雪松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希努尔系雪松文投控股股子公司,雪松控股集团作为雪松文投的间接股东,与希努尔构成了间接持股关系。通过此次增资,雪松控股将更为进一步地持有霍尔果斯希创股份。

对于此次增资,希努尔三位独董表示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雪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