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歌力思:子公司百秋网络拟增资扩股 预计产生3.24亿元投资收益

来源:发布易 2019-12-15 17: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红杉资本等投资人拟向歌力思子公司百秋网络增资及受让百秋网络部分股份。歌力思称,此次增资扩股、引入战略投资者,可为百秋网络注入新的发展活力,有助于百秋网络实现外延式突破性发展,长远来看,更有助于其未来上市计划落地实施。本次出售资产预计产生3.24亿元的资产转让投资收益。

(原标题:歌力思:子公司百秋网络拟增资扩股 预计产生3.24亿元投资收益)

发布易12月15日 - 歌力思(603808)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刘志成、胡少群、赵玲和邱玉洪、上海百秋帕特尼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合并简称“创始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红杉璟睿(厦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红杉资本”)、杭州解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814)、宁波保税区峰上观妙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爱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智诚东晟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合并简称“A轮投资人”)签署《有关上海百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之增资暨股权转让协议》及一揽子协议。

根据公告,歌力思出于激励目的,同意创始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以16.279万元认购子公司上海百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秋网络”)16.279万元新增注册资本,折算对应百秋网络14%股权;红杉资本以1.5亿元认购百秋网络16.6113万元新增注册资本,折算对应百秋网络12.5%股权;A轮投资人以3.44亿元对价向歌力思购买其持有的百秋网络注册资本共计38.1229万元及其附有的全部权利及义务,折算对应28.69%百秋网络的股权。

歌力思表示,百秋网络目前处于业务快速扩张阶段,此次增资扩股、引入战略投资者,可为百秋网络注入新的发展活力,有助于百秋网络实现外延式突破性发展,长远来看,更有助于其未来上市计划落地实施,进一步拓展公司的业绩空间,巩固行业地位。本次出售资产预计产生3.24亿元的资产转让投资收益,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母净利润的88.4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杭州解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