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立思辰:窦昕成公司第二大股东 大语文培训市场空间巨大

来源:发布易 2019-12-12 14: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立思辰近日披露股权转让协议履行进展公告,窦昕已完成关于公司收购中文未来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51%股权第一、二、三期、10%股权和39%股权的购买股票义务,成为立思辰第二大股东。

(原标题:立思辰:窦昕成公司第二大股东 大语文培训市场空间巨大)

发布易12月12日 - 立思辰(300010)近日披露股权转让协议履行进展公告,窦昕已完成关于公司收购中文未来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51%股权第一、二、三期、10%股权和39%股权的购买股票义务,成为立思辰第二大股东。

教学模式以史为纲 课程设计契合语文改革方向

据了解,窦昕是国内大语文培训行业开创者,具备丰富教学研发与管理运营经验。他认为,大语文培养的不仅是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还有学生对信息整合、分析的能力,对事对人的同情心、同理心以及对美的欣赏和感受能力,要“语”与“文”并重。

2019年秋季新学期开始,全国所有中小学生的语文、历史、道德与法治等科目统一使用统编版教材,新教材大幅增加了传统经典,重视阅读量和阅读能力的提高。

据介绍,公司以史为纲的教学模式可充分激发学习兴趣,线上线下创新课程的设计契合语文改革方向。截止2019年9月30日,公司直营和加盟网点已达到144家和222家,覆盖全国30几个城市,并在加拿大和美国设有海外分校,业务实现快速异地复制及市场拓展。

2019年12月,立思辰的豆神大语文在以“新亦求新 寻教动能”为主题的第十届新华网教育论坛上,获得“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素质教育机构”奖项。

立思辰市场部、互联网运营部总经理张文扬表示,公司线上教学课程平台“诸葛学堂”,可以让学员在线上收看丰富的语文课程。豆神大语文今年在很多衍生业务上有进展,比如推出移动终端的家教阅读机“诸葛书”。另外,在短视频、知识付费、家庭大屏端、大语文对公等领域,公司也做了很多尝试。

教育改革加速推进 大语文市场空间巨大

根据Frost&Sullivan数据,2018年K12课外培训市场规模达到5205亿元,但语文仅占3%。随着大语文改革的不断推进,大语文培训市场成为资本角逐的蓝海,资本的积极参与推动了大语文市场的爆发趋势。

2019年,新兴大语文机构“一起学语文”分别获数百万元和千万元的两轮战略投资;“笔神作文”宣布获得数百万天使轮融资;“腾跃校长在线”宣布完成Pre-B轮融资;“子曰语文”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已成型机构“云舒写”4月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高瓴资本领投;“河小象”完成2亿元B元轮融资。

除此之外,教育培训巨头也早已入场。2018年3月,好未来集团旗下学而思正式发布学而思大语文产品体系;2018年7月,新东方大语文正式落地部分校区;2019年9月,立思辰大语文正式更名为豆神大语文,并且发布了线上线上培训课程体系和大语文的“新五大梦想”。

有相关人士指出,截止今年,大语文赛道相关融资有80多起,除了行业巨头并购,95%的大语文新企业主要还停留在B轮以前,说明目前大语文还属于在蓝海市场,来年不同梯队之间会逐步开始分战割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豆神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