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海证券:获“2019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两项大奖

来源:发布易 2019-12-10 21: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海证券近日参加第四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19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并荣获“中国证券公司杰出App奖”、“中国证券公司杰出大数据应用奖”两项大奖。

(原标题:国海证券:获“2019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两项大奖)

发布易12月10日 - 国海证券(000750)近日参加第四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19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并荣获“中国证券公司杰出App奖”、“中国证券公司杰出大数据应用奖”两项大奖。

“金探号App是公司金融科技近三年的重点建设系统,也是主要成果之一。”国海证券表示,通过持续的快速迭代更新,金探号App已完成从金贝壳理财版、专业版到金探号的版本和品牌升级,初步具备行情、交易、资讯、理财、数据、服务和账户等系统化的功能模块,成为一站式的综合证券投资理财系统,客户体验也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国海证券始终以持续性的用户、市场调研作为运营风向标,从内容、渠道、产品、用户、推广等方面发力。数据显示,经过不断的创新和优化,国海金探号App上半年用户数较去年底大幅增长超四成。

除了积极拥抱金融科技,国海证券在数字化运营、数据产品化、业务智能化、场景精准支持等方面也在加紧布局。据悉,国海证券已建成大数据BDP平台,基于各项业务场景在“数据预警”、“自主开发”、“机构考核系统化”、“关键数据自动化推送”以及“监管指标管理”方面自主创新,在实际工作中起到了节能增效、优化流程、数据进阶管理等显著效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