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财大钱逢胜独董专业户:5年内担任11家公司独董获薪酬300万 10年未出专著

来源:挖贝网 2019-12-09 14:26: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财大钱逢胜独董专业户:5年内担任11家公司独董获薪酬300万 10年未出专著)

挖贝网 12月9日消息,近日被学生指控涉嫌性骚扰的上海财大副教授钱逢胜原来是位独董专业户,在最近5年里先后担任了6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3家新三板公司董事,以及2家股份公司董事。据不完全统计,钱逢胜在任职期间,共获薪酬约300万元。不过,根据钱逢胜百度百科资料显示,钱逢胜已经10年未出专著,最新的专著为2009年作为副主编出版的《上海财经大学会计系列教材:中级财务会计》。

钱逢胜出任独董是从2014年开始。仅2014年,钱逢胜先后出任了东富龙(300171)、汉钟精机(002158)、中炬高新(600872)、信和科技(835142)、申昊科技(833304)等5家公司独立董事;2016年先后出任中国建材(03323)、ST东电(000585)、赛特斯 (832800)3家公司独立董事;2019 年 5 月 15 日,同济科技宣布聘任钱逢胜为独立董事;另根据申昊科技2019年10月9日向证监会提交的招股书显示,钱逢胜还曾出任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油恒燃石油燃气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任期分别为3至4年不等。

根据这些公司公布的年报显示,钱逢胜在上述11家公司领取薪酬大约为300万元。其中,在中国建材领了77.5万元、汉钟精机41.75万元、东富龙34.2万元、ST东电37.7万元。在其余公司,领取9.6-24万元不等。

根据钱逢胜百度百科显示,钱逢胜1964年10月出生,1986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1999年获管理学(会计学)博士,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

在2009年之前,钱逢胜笔耕不辍,基本2年出版一份专著。1997年汤云为、钱逢胜合著《会计理论》;2005年钱逢胜译《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和《财务总监生存指南》,由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出版;2007年主编《上海财经大学会计系列教材:中级财务会计》,由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出版;2009年,在由陈信元担任主编的《上海财经大学会计系列教材:中级财务会计》中担任副主编,另外一个副主编为朱红军。

不过从2009年之后,公开资料显示,钱逢胜再未出版过任何专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电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无明显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