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长城:圣非凡拟9801万元收购郑州轨道交通研究院100%股权 培育新经济增长点

来源:发布易 2019-12-01 18: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长城下属全资公司北京圣非凡电子系统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拟收购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第六研究所持有的郑州轨道交通信息技术研究院100%股权,转让价格为9800.96万元。

(原标题:中国长城:圣非凡拟9801万元收购郑州轨道交通研究院100%股权 培育新经济增长点)

发布易12月1日 - 中国长城(000066)晚间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公司北京圣非凡电子系统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非凡”),拟收购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第六研究所(以下简称“电子六所”)持有的郑州轨道交通信息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轨道交通研究院”)100%股权,转让价格为9800.96万元。

公告显示,轨道交通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12月,开办资金1000万元。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在自主可控工业控制器、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领域孵化国产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技术,建设区域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研究与服务能力等,主要产品涉及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和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

以2019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轨道交通研究院全部权益价值为人民币9800.96万元。在此基础上,经交易双方友好协商,拟定轨道交通研究院100%股权的转让价格为人民币9800.96万元。鉴于中国长城与电子六所的实际控制人均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中国长城称,通过本次股权收购,将轨道交通研究院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控制系统等产品与圣非凡核心业务领域系统产品有机融合,有利于提升圣非凡市场营销规模和核心竞争力,以及培育公司新经济增长点。如收购顺利完成,轨道交通研究院将成为公司下属全资企业,预计能给公司财务带来正面影响。

关于中国长城

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高新电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电源、园区与物业服务及其他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长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