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德赛西威:拟出资1.17亿元与富奥股份、一汽投资共设合资公司

来源:发布易 2019-12-01 18: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德赛西威拟与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一汽股权投资(天津)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富赛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该公司拟定注册资本为2.60亿元,其中德赛西威出资1.17亿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45%)。

(原标题:德赛西威:拟出资1.17亿元与富奥股份、一汽投资共设合资公司)

发布易12月1日 - 德赛西威(002920)公告称,公司拟与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奥股份”)、一汽股权投资(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投资”)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富赛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审批机关核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富赛汽车电子”),各方计划于2019年12月2日在长春市签署《关于合资设立公司之合作协议书》。

公告显示,富赛汽车电子拟定注册资本为2.60亿元,其中德赛西威出资1.17亿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45%),富奥股份出资1.04亿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40%),一汽投资认缴出资0.13亿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5%),合资公司的员工持股平台出资0.26亿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10%)。

据悉,合资公司主要围绕智能驾驶舱、智能驾驶两大业务板块开展经营,致力于将其建设成为行业内具有市场竞争力、技术领先性和管理先进性的汽车电子标杆企业。一汽投资、员工持股平台将分别与富奥股份签订一致行动协议,将其在股东会的表决权授予富奥股份行使。因此,富奥股份为合资公司的控股股东。

此外,协议各方计划在2021年底前设立合资公司JV2,主营业务是为合资公司生产电子核心零部件。合资公司JV2由德赛西威、富奥股份和员工持股平台按持股比例出资,德赛西威持股比例为45%、富奥股份持股比例为45%、员工持股平台持股比例为10%。合资公司JV2的员工持股平台将与德赛西威签订一致行动协议,将其在合资公司JV2股东会的投票权授予德赛西威行使。因此,德赛西威为合资公司JV2的控股股东。

德赛西威称,公司与富奥股份和一汽投资成立合资公司后,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公司与一汽集团等客户的业务合作,有助于公司与一汽集团等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推进德赛西威产品的发展,提高公司新项目落地的效率。

关于德赛西威

公司旗下拥有智能驾驶舱、智能驾驶和车联网三大业务群。其中,公司智能驾驶舱产品融合了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驾驶信息显示系统等系统,打造以人为中心的智能出行空间;智能驾驶从低速泊车场景到高速自动驾驶场景,从低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逐步到实现完全自动驾驶,提供智能、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车联网产品提供安全、有温度的智联汽车产品与增值服务,构建万物互联、高效协同、高度定制化的服务体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富奥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