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丰原药业:拟与九城投资等共设创投基金 拓展医药健康产业投资

来源:发布易 2019-11-29 16: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拓展医药健康产业投资,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丰原药业拟与北京首都科技发展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科技创新基金(有限合伙)、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创业服务中心、北京九城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首都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景隆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北京首发展天玑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暂定名)。

(原标题:丰原药业:拟与九城投资等共设创投基金 拓展医药健康产业投资)

发布易11月29日 - 丰原药业(000153)晚间公告称,为拓展医药健康产业投资,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公司拟与北京首都科技发展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科技创新基金(有限合伙)、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创业服务中心、北京九城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首都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景隆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北京首发展天玑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暂定名,以下简称“创投基金”)。

公告显示,创投基金规模为10亿元,基金管理人为北京首都科技发展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丰原药业作为有限合伙人拟认缴出资1亿元,占创投基金全体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的10%。该基金存续期8年,基金投向为医药健康领域。

根据公告,丰原药业承诺,此次投资后的十二个月内不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将募集资金投向变更为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不含节余募集资金)、将超募资金永久性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者归还银行贷款。

公司表示,本次发起设立创投基金有利于公司充分利用专业投资机构的管理经验及投资资源,进一步开拓投资渠道,发掘优质标的企业,增强持续盈利能力,提升整体竞争实力和投资管理水平。本次交易对公司2019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的影响将根据投资项目具体投资收益而定。

关于丰原药业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医药制造和商业流通,其中医药制造涉及生物药、化学药及中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涵盖解热镇痛、妇儿、神经系统、心血管、泌尿系统、营养类、抗生素、原料药等系列产品;商业流通涉及医药配送和药房零售,现已形成高效、全优、多品种的医药供应服务体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丰原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