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森制药:拟出资3000万元参与设立合伙企业 有利于业务拓展和战略发展

来源:发布易 2019-11-24 17: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森制药拟认缴出资3000.00万元,参与投资中金启德(厦门)创新生物医药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原标题:华森制药:拟出资3000万元参与设立合伙企业 有利于业务拓展和战略发展)

发布易11月24日 - 华森制药(002907)晚间公告称,公司拟认缴出资3000.00万元,参与投资中金启德(厦门)创新生物医药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金启徳”)。

公告显示,公司11月22日与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资本”)、青岛汇融启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合作方签订了《中金启德(厦门)创新生物医药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及《中金启德(厦门)创新生物医药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补充协议》。

根据上述协议,中金启徳募集资金规模为15亿元(具体以实际认缴出资金额为准)。其中,华森制药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为3000.00万元,中金资本作为基金管理人认缴出资额为2000万元。中金启徳将主要对生物医药行业的各阶段的投资项目进行股权投资,并将重点关注创新药、体外诊断、新型医疗器械、医疗信息化等领域。

华森制药表示,本次投资有利于满足公司业务拓展和战略发展的需求,符合公司现有及未来业务发展方向,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关于华森制药

公司主要从事化学药、中成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拥有片剂、颗粒剂、胶囊剂、软胶囊剂、散剂、粉针剂、冻干粉针剂、原料药、中药提取、小容量注射剂等11条生产线,共取得药品批准文号68个,其中入选《国家基本药物目录》的品规18个,入选《国家医保目录》的品规49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森制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