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五洲新春:拟收购子公司捷姆轴承部分股权 持股比例将升至75%

来源:发布易 2019-11-20 16: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五洲新春拟以现金收购控股子公司捷姆轴承集团有限公司24%的股权,收购价格为2640万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捷姆轴承75%的股权。

(原标题:五洲新春:拟收购子公司捷姆轴承部分股权 持股比例将升至75%)

发布易11月20日 - 五洲新春(603667)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收购控股子公司捷姆轴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姆轴承”)24%的股权,收购价格为2640万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捷姆轴承75%的股权。

公告显示,本次收购中,公司拟分别向宁波新捷晟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捷晟”)收购其所持有的捷姆轴承14%股权,向舒永强、汪华强、杨熠收购其合计所持有的捷姆轴承10%股权。

根据公告,捷姆轴承成立于2004年12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轴承的制造及营销;轴承原辅材料及设备营销;对外投资;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截至2019年10月31日,捷姆轴承总资产1.32亿元,净资产5258.40万元;2019年前十月实现营业收入8719.95万元,净利润465.89万元。

经评估,捷姆轴承股东全部权益账面价值为6778.12万元,评估价值1.10亿元,评估增值4245.30万元,增值率为62.63%。本次交易前,五洲新春、新捷晟、舒永强、汪华强与杨熠分别持有该公司51%、39%、6%、2%与2%的股权。交易完成后,五洲新春与新捷晟将分别持有捷姆轴承75%、25%的股权,舒永强、汪华强与杨熠不再持有捷姆轴承股权。

五洲新春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捷姆轴承的股份将增至75%,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整合资源,从人员、管理、业务、财务各个方面积极推进收购后的整合工作,充分发挥标的公司现有的潜力。

关于五洲新春

公司生产轴承产品和精密零配件,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成品轴承、轴承零件、精密零配件及各类空调管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成立以来,公司主营业务和主要产品未发生重大变化,同时向汽车、空调有色金属制品等领域延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五洲新春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