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宁波海运:新加坡公司拟签订光船租赁合同 开展国际远洋干散货运输业务

来源:发布易 2019-11-11 17: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宁波海运全资子公司新加坡公司拟与浙能国际船务公司签订光船租赁合同,以光船租赁方式租入浙能国际船务公司的1艘18万吨级(海岬型)船舶——“浙能海1”轮,开展国际远洋干散货运输业务。

(原标题:宁波海运:新加坡公司拟签订光船租赁合同 开展国际远洋干散货运输业务)

发布易11月11日 - 宁波海运(600798)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海运(新加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加坡公司”)拟与浙能国际船务公司签订光船租赁合同,以光船租赁方式(以下简称“光租”)租入浙能国际船务公司的1艘18万吨级(海岬型)船舶——“浙能海1”轮,开展国际远洋干散货运输业务。

公告显示,“浙能海1”轮是2019年10月由浙能国际船务公司购置的散货船,船籍港为新加坡,载重吨17.62万吨,2011年建造。该轮不存在质押、抵押等影响权属的事项,经检验船况良好。

根据合同,本次租赁租期为自交船之日起60个月正负3个月,由承租人选择。租期内单个航次日租金区间为3844美元至1.10万美元,预计租期内支付租金不超过2000万美元。根据目前澳大利亚纽卡斯尔至国内舟山六横煤运航线租金价格测算,预计开展本次光租船舶经营业务新加坡公司每年实现盈利50万美元左右。

宁波海运表示,新加坡公司利用境外平台优势,在发挥自有船舶国际干散货运营能力的基础上,已开展多年海岬型船舶程租运输进口煤业务。此次新加坡公司开展光租业务,有利于公司灵活运用轻资产方式快速控制海外运力,为公司建立大型船队积累经营及管理经验,增强综合竞争实力。本次交易符合公司及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关于宁波海运

公司主要经营国内沿海、长江中下游、国际船舶普通货物运输以及控股子公司明州高速投资的宁波绕城高速公路西段项目。公司的水运业务是从事国际国内的大宗散货运输,最主要的货种为煤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波海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