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新余国科荣获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来源:挖贝网 2019-11-11 09:51: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热烈祝贺新余国科荣获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活动自9月16日盛大开启,《每日经济新闻》秉承努力说真话、敢于说真话的新闻报道理念,由券商、公募、私募组成的最强机构评委会,综合专业评审和公众投票,选出最终获奖公司。本次活动通过网络提名、大数据筛选、数据模型筛选、公众、机构投票+专家评审组评审,最终评选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11月8日奖项榜单正式公布,江西新余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余国科”,300722.SZ)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火工品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开展军品和民品业务,致力于发展军民融合产业。公司的愿景是成为国家军民用火工品研制、生产基地和核心企业,成为国家重要的军事训练器材、军民用气象探空火箭研制、生产基地和骨干企业,成为国家人工影响天气和气象、生态环境领域的领先企业,努力将公司打造成品种丰富、技术先进、效益优良、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内一流军民融合型企业,公司所从事的人工影响天气事业就是广泛服务于国民经济的一项社会事业。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新余国科提高盈利能力积极回报投资者的同时,一方面是努力践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公司主动作为,积极承担了企业所在地新余市关于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城市社区等扶贫任务,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扶贫投入,派驻扶贫工作队驻村帮扶,确保了贫困户真脱贫的目标任务园满完成,公司一是在精准扶贫上,将精准扶贫工作推向更加深入、更加精准,帮助贫困村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产业扶贫,加强对贫困人员的培训,提高贫困人员的技能,积极争取各类项目和政策等工作,进一步巩固精准扶贫的成果。二是在支持新农村建设上,公司与对口的乡村共同商议扶持方式,以项目来促进了美丽新农村的建设,很好履行了社会责任。三是积极响应政府开展的对城市贫困居民帮扶工作,尽心尽责,推动了和谐社会的构建。四是不忘初心,公司始终将对公司的困难员工、困难家庭放在心里,落到实际行动上,公司每年都会专门拨出帮扶经费,定期或不定期进行帮扶,领导干部与困难员工、困难家庭结对帮扶,自掏腰包,长期坚持,公司一直坚持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心协力,领导示范,团结互助、人人有爱”的爱心帮扶理念和好的做法,解决困难员工、困难家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到组织上的关心、同事之间的温暖。这次新余国科能入围上市公司最具社会责任奖就是对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上所做的工作最好的肯定和回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余国科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