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纺股份闫英山荣登“2019年度挖贝网A股纺织服装行业优秀CFOTop5”

来源:挖贝网 2019-11-06 14:4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纺股份闫英山荣登“2019年度挖贝网A股纺织服装行业优秀CFOTop5”)

挖贝网11月6日消息,根据挖贝网日前披露的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榜单显示,华纺股份(600448)财务总监闫英山荣登“2019年度A股纺织服装行业优秀CFOTop5”。

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的评选活动由挖贝网主办,前后历时9个多月。榜单从客观评价和主观评价两个维度对上市公司CFO进行了综合评价。其中,客观评价部分设置由5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8月15日完成;主观评价部分,经过42天的投票,2.6万投资者、机构等积极参与,9月30日结束。

最终,挖贝网根据客观评价得分与主观得分经过加权平均,计算出CFO最终得分,并评选出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和28个行业优秀CFOTop5。

华纺股份财务总监闫英山荣登“2019年度A股纺织服装行业优秀CFOTop5”。

闫英山,男,生于1972年1月,本科学历,染整工程师。历任滨州印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印车间制网组长、印制技术员、主管;华纺股份有限公司花布车间印制主管,花布车间主任、生产运营总监。现任华纺股份董事、总经理。2018年薪酬为64.68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以印染加工为主业,形成包含纺纱、服装、家纺成品、纺织贸易、品牌开发、“B2B”平台、金融投资及热电等业务的多元化发展模式。公司继续完善“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公司通过转变观念,整合资源,凝聚力量,推进精益生产等一系列举措,使公司的产品主业稳步前进,市场得到了进一步拓展,产品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效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整体发展更加稳健。公司主业是以订单加工模式为主,根据销售订单安排生产进度,以自主品牌开发为辅的经营模式。

2019年,公司始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上下一心,全员努力,持续深化精益生产,推进卓越绩效管理,努力提升标准化操作水平,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互促进,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纺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