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浙江交科下属公司中标临金高速公路部分标段土建施工

来源:挖贝网 2019-11-05 09:05: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浙江交科下属公司中标临金高速公路部分标段土建施工)

挖贝网11月5日,浙江交科(002061)发公告称,近日,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下属公司浙江交工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浙江交工金筑建设有限公司的通知,交工路桥、交工金筑近期参与的临金高速公路临安至建德段工程项目投标,招标人公示了评标结果,具体情况如下:

项目名称:临金高速公路临安至建德段工程土建施工第TJ03标段土建施工;临金高速公路临安至建德段工程土建施工第TJ04标段土建施工。

公示媒体: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招标人:浙江杭宣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建设内容:(1)第TJ03标段:起讫桩号为K36+400~K49+600主线路线长度13.2km的路基、桥涵、隧道、交叉工程;起讫桩号为K24+100~K49+600主线路线长度25.49km以及约5.3km连接线的路面工程(含底基层、基层、沥青混凝土面层、中央分隔带绿化填土(含绿化种植土)、隧道进出口分隔带绿化填土(含绿化种植土)等)。(2)第TJ04标段:起讫桩号为K49+600~K61+700主线路线长度12.1km以及分水互通连接线约2.5公里、瑶琳互通连接线约1.4公里的路基、桥涵、隧道、交叉工程。

计划工期:第03标段计划工期36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第04标段计划工期26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评标结果第一中标候选人:第TJ03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交工路桥;第TJ04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交工金筑。

拟中标金额:第TJ03标段拟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501,372,203元;第TJ04标段拟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234,086,772元。

拟中标项目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能够巩固公司在长三角地区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若上述中标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0341&stockCode=002061&announcementId=1207064338&announcementTime=2019-11-0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江交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