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弘控股陈增玲荣登“2019年度挖贝网A股综合行业优秀CFOTop5”

来源:挖贝网 2019-11-04 13:3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弘控股陈增玲荣登“2019年度挖贝网A股综合行业优秀CFOTop5”)

挖贝网11月4日消息,根据挖贝网日前披露的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榜单显示,广弘控股(000529)财务总监陈增玲荣登“2019年度A股综合行业优秀CFOTop5”。

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的评选活动由挖贝网主办,前后历时9个多月。榜单从客观评价和主观评价两个维度对上市公司CFO进行了综合评价。其中,客观评价部分设置由5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8月15日完成;主观评价部分,经过42天的投票,2.6万投资者、机构等积极参与,9月30日结束。

最终,挖贝网根据客观评价得分与主观得分经过加权平均,计算出CFO最终得分,并评选出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Top100和28个行业优秀CFOTop5。

广弘控股财务总监陈增玲荣登“2019年度A股综合行业优秀CFOTop5”。

陈增玲,女,1967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会计师。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90年7月至1992年3月在南海市农业银行任会计;1992年3月至1992年12月在广东省教育厅教工之家任会计;1992年12月至2000年8月在广东教育书店任会计主管;2000年9月至2003年9月任广东教育书店财务部经理;2003年9月至2005年6月任广东教育书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5年7月至今任广东教育书店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12年12月起任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2009年10月至今任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2018年薪酬为103.71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肉类食品供应业务、畜禽养殖业务和教育出版物发行业务。其中肉类食品供应业务包括冷库业务、冻品市场业务、冻品贸易等,冷库及市场采用“冷库+市场”经营模式,为进场经营的商户提供冷藏服务和经营场地,收取冷藏服务费和商铺租金为冷库和市场的主要收入来源;冻品贸易主要采用自购自销和区域总代理等经营模式,主要盈利模式是获取冻肉产品购销差价。目前,肉类食品行业处于市场充分竞争阶段,公司在华南地区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1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15%;营业利润1.2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3%;利润总额1.2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3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弘控股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