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信达地产:巩固长三角区位优势 前三季度扣非净利润同比增60%

来源:挖贝网 2019-10-31 11:0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信达地产:巩固长三角区位优势 前三季度扣非净利润同比增60%)

信达地产于29日晚间披露2019年三季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7.06亿元,比上年同期79.52亿元增加9.48%;实现净利润6.86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6.14亿元;扣非净利润4.03亿元,同比增长59.62%。

截至2019年9月30日,信达地产资产负债率为79.20%,较年初减少0.23个百分点;公司总资产为1011.45亿元,较年初减少3.3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为201.68亿元,较年初增加2.71亿元。公司前三季度,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6.22亿元;截至2019年9月末,公司货币资金为134.28亿元。

三季报显示,今年前9个月,信达地产累计实现房地产权益销售面积94.08万平方米;权益销售合同额159.8亿元;新开工面积73.57万平方米;竣工面积76.38万平方米。房地产出租累计实现合同租金约1.29亿元,公司操盘代建项目计容建筑面积79.19万平方米。在土地增储方面,按权益比例计,公司新增储备计容规划建筑面积44.69万平方米。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储备项目计容规划建筑面积290.33万平方米,公司在建面积462.73万平方米。

长三角及其周边区域是信达地产的大本营,巩固这一区域的竞争优势才能够保证向全国其他核心城市延伸发展。虽然三季报并未披露公司在各大城市的销售数据,但从中报披露出的数据可以发现,公司在合肥、杭州、上海、嘉兴、芜湖、宁波等以长三角为核心的区域营收达到80%。

另外几组数据也能进一步说明信达在长三角区域的布局。报告期内,信达地产持有待开发土地的面积129万平,长三角占比为47%;规划计容建筑面积290万平,长三角占比49%。期末在建项目中,长三角占比达到70%。

江浙、上海以及安徽等省市,都是我国的经济大省强省,也是我国人口流入最高的区域,信达地产抓住长三角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巩固在这一区域的竞争优势,有力保障公司持续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信达地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