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信达地产前三季度扣非利润增60% 项目布局全国20多个核心城市

来源:挖贝网 2019-10-29 18:34: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信达地产前三季度扣非利润增60% 项目布局全国20多个核心城市)

挖贝网 10月29日消息,上市公司信达地产(600657)发布了2019年三季报。资料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7.0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9.48%;归母利润6.14亿元,扣非净利润4.03亿元,同比增长59.62%。

信达地产是中国信达旗下房地产上市公司,开发项目分布在国内20多个大中型城市,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以商业物业经营管理、物业服务、房地产专业服务为支持。

2019年以来,面对复杂变化的市场形势,公司贯彻落实“专业经营、效率至上、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着力打造公司“专业化、差异化、特色化”的发展模式,

今年上半年,公司持续推进销售回款攻坚战,加强市场监测研究,精准制定营销策略,强化销售考核,努力通过快速开发、快速销售、快速回款,提高公司运营效率。

此外,公司加强集团协同,紧抓并购重组、监管代建、专业咨询等业务机会,丰富公司业务模式,扩大公司项目来源,提高持续发展能力。在资金管控方面上,公司统筹系统资金安排,强化资金计划编制的准确性和执行的严肃性,同时创新融资方式,拓展融资渠道,努力控制资金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信达地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