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化岩土:拟发行股份收购建工路桥100%股权 明起停牌

来源:发布易 2019-10-27 17: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化岩土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收购成都建工路桥建设有限公司100%股权。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化岩土;证券代码:002542.SZ)和可转换公司债券(证券简称:岩土转债;证券代码:128037.SZ)自2019年10月28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原标题:中化岩土:拟发行股份收购建工路桥100%股权 明起停牌)

发布易10月27日 - 中化岩土(002542)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收购成都建工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工路桥”)100%股权。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化岩土;证券代码:002542.SZ)和可转换公司债券(证券简称:岩土转债;证券代码:128037.SZ)自2019年10月28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公告显示,建工路桥系公司控股股东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控制的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述事项将构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同时,公司预计本次交易涉及的金额将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目前该事项仍处于决策阶段,正在履行决策程序。

据公告,公司停牌时间将不超过10个交易日,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将于停牌期限届满前按照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复牌。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交易方案,公司股票最晚将于2019年11月11日开市起复牌并终止筹划相关事项,同时披露停牌期间筹划事项的主要工作、事项进展、对公司的影响以及后续安排等事项,充分提示相关事项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并承诺自披露相关公告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中化岩土表示,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加快开展审计、评估工作。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公告。

关于中化岩土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工程服务和通用航空两个主要业务板块,在保障主业稳定发展的同时,积极布局文化旅游业务,关注多领域的产业投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化岩土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