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恒信东方Q3净利润5319万元同比增190% 搏击百亿虚拟现实市场

来源:挖贝网 2019-10-27 16:33: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恒信东方Q3净利润5319万元同比增190% 搏击百亿虚拟现实市场)

挖贝网 10月27日消息,上市公司恒信东方(300081)三季报出炉,报告显示,公司第三季度盈利能力明显提升,实现收入1.15亿元;归母净利润5319万元,同比增190%。今年1-9月,公司营业收入共3.98亿元,归母利润1.08亿元。

2019年,恒信东方继续推进以“艺术创意+视觉技术”为驱动的数字创意产业发展战略,主要业务有CG与VR内容生产、儿童产业链开发运营、LBE(Location Based Entertainment)城市新娱乐业务、互联网视频应用产品及服务等。

在CG与VR内容生产方面,公司今年来以成熟的CG/VR技术及大量优质的IP资源为支撑,不断推出高质量的CG与VR内容产品,如《太空学院》等。

伴随着我国经济的增长,计算机技术的不断进步,以及国家对CG、VR行业的大力支持,CG、VR应用的范围领域日趋扩大,至建筑、设计、房地产、广告、动漫、游戏、影视等各个行业。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虚拟现实市场规模将达225.6亿元,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超过550亿元。

目前,恒信东方正计划募资10亿元,投建VR内容制作的AI生态引擎系统,以及建立VR内容制作所需的素材数字资产库,并在全国以联营方式建设4000个VR观映体验中心。项目的实施将大幅降低高品质VR的制作成本,丰富VR创作内容,提高VR质感,并通过自建观映体验区的方式提高VR内容的线下普及率,提升公司竞争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信东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