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舍得酒业:子公司拟逾3100万元续租北花园置业旗下房产用于办公

来源:发布易 2019-10-25 16: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舍得酒业全资子公司四川沱牌舍得营销有限公司拟与北京北花园置业有限公司签订《租赁合同》,合同金额预计为3133.35万元,租赁期限为自2020年4月1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止。

(原标题:舍得酒业:子公司拟逾3100万元续租北花园置业旗下房产用于办公)

发布易10月25日 - 舍得酒业(600702)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沱牌舍得营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沱牌舍得营销公司”)拟与北京北花园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花园置业”)签订《租赁合同》,合同金额预计为3133.35万元。

公告显示,沱牌舍得营销公司此前已与北花园置业签订《租赁合同》,租赁其名下位于北京传媒时尚文化产业园(北区)F座写楼一层大厅、102室、二层至六层及地下一层,租赁面积(建筑面积)为6923平方米,租赁期限为自2018年4月1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止。

该房产交通便利,配套设备、办公设施齐全,适合沱牌舍得营销公司办公的长期需要,沱牌舍得营销公司拟继续租赁,租赁期限为自2020年4月1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止。由于该房产的租金明年计划上涨10%,沱牌舍得营销公司需提前续租并一次性付款可维持原价,且沱牌舍得营销公司未来购买自有房产后可提前解除租约,并退还租金。租赁场所年租金总额为1566.67万元,本次租赁期两年累计租金为3133.35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交易方北花园置业的法人代表周承孝,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周政的亲属,根据相关规定,本次公司与北花园置业拟签署租赁合同构成关联交易。

舍得酒业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沱牌舍得营销公司继续租赁北花园置业的房产用于办公,有利于公司营销战略的推进,对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具有积极意义。由于租金明年计划上涨10%,提前续租并一次性付款可维持原价,有利于降低租金成本。

关于舍得酒业

公司主要业务为白酒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有超高端产品天子呼、吞之乎;高端产品智慧舍得、品味舍得;中高端产品沱牌天曲、沱牌特曲、沱牌优曲、陶醉酒;大众化小瓶酒沱小九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舍得酒业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