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博晖创新第三季度盈利327万 同比下滑47%

来源:挖贝网 2019-10-25 08: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博晖创新第三季度盈利327万 同比下滑47%)

挖贝网10月25日,博晖创新(300318)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本报告期营业收入167,780,231.32元,同比增长4.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67,994.90元,同比下滑47.21%。

2019年初至报告期末:营业收入为461,741,318.1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91,373.38元,比上年同期下滑79.30%。

公告显示,本报告期末:总资产为2,648,914,362.58元,比上年度末下滑2.34%。

2019年初至报告期末: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3,150,496.29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0.56%;基本每股收益为0.004元/股。

据了解,报告期内货币资金较年初减少75.10%,主要系公司可用于周转的资金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博晖创新业务涉及检验检测及血液制品两个细分领域。检验检测业务主要从事检验仪器、及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属于医药制造业之体外诊断产品制造行业,该业务由母公司运营。血液制品业务主要从事血液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属于生物制品的细分行业,该业务分别由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北大安制药有限公司和广东卫伦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运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2321&stockCode=300318&announcementId=1207013220&announcementTime=2019-10-2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晖创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