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电广传媒:达晨系科创板连中三元 “新投资”开启新掘金时代

来源:发布易 2019-10-24 23: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电广传媒旗下达晨系投资企业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0月23日成功通过科创板上市委首发上市申请。

(原标题:电广传媒:达晨系科创板连中三元 “新投资”开启新掘金时代)

发布易10月24日 - 电广传媒(000917)旗下达晨系投资企业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晶存储”)、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德斯”)及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软科技”),于10月23日成功通过科创板上市委首发上市申请。

根据招股书统计,达晨系合计持有紫晶存储11.01%股权,持有龙软科技3.09%股权,持有万德斯5.08%的股权。此前,达晨已有沃尔德、安博通、热景生物三家投资企业在科创板挂牌上市。

截至目前,科创板受理企业达165家,其中达晨投资企业10家;已挂牌上市企业34家,其中达晨投资的有沃尔德、安博通、热景生物3家。达晨财智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刘昼表示,预计年底还有多家企业申报,明后年还有数十家企业申报。

目前,达晨共管理23只基金,管理规模300亿元,累计投资超500家企业,其中81家成功IPO。据了解,在十年前创业板首批28家上市企业中,达晨凭借亿伟锂能、爱尔眼科和网宿科技3家企业成为创业板开板的大赢家,一举迎来了电广传媒创投发展的黄金十年。

据悉,电广传媒2018年确立了“新网络、新投资、新文旅、新科创”的“四新战略”,达晨系领军的“新投资”板块战略成果日趋明显,2019年三季报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5000万元—7500万元,有望持续实现扭亏为盈。

此外,近期在上海举行的“达晨2019经济论坛”上,达晨宣布与上交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支持更多的达晨系优秀企业登陆上交所主板和科创板,同时达晨与浦东新区金融工作局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表示,未来达晨将把上海和上海浦东作为战略发展的重地。

电广传媒称,得益于市场化的激励机制和决策机制,背靠电广传媒和湖南广电的强大支撑,达晨的投资版图将进一步扩容。伴随着一系列投资企业的收益兑现,电广传媒“新投资”业务有望迎来利润贡献的拐点,业绩加速未来可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电广传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