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莞控股:金信资本拟出资1866.67万元参与增资康亿创公司 完善充电网络布局

来源:发布易 2019-10-18 15: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支持下属参股公司东莞市康亿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满足其对现有充电站扩建及新建充电站的资金需求,康亿创公司现有股东拟按各自出资比例以现金方式,共同对该公司增资4666.67万元注册资本。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金信资本将以货币方式出资1866.67万元。

(原标题:东莞控股:金信资本拟出资1866.67万元参与增资康亿创公司 完善充电网络布局)

发布易10月18日 - 东莞控股(000828)公告称,为支持下属参股公司东莞市康亿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康亿创公司”)发展,满足其对现有充电站扩建及新建充电站的资金需求,康亿创公司现有股东拟按各自出资比例以现金方式,共同对该公司增资4666.67万元注册资本。

公告显示,康亿创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5333.33万元,东莞控股通过全资子公司广东金信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金信资本”)持有其40%股权;东莞市三寿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东莞中汽宏远汽车有限公司、东莞市昊龙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持有该公司29.58%、18.42%和12%股权。

本次增资,由康亿创公司现有股东按持股比例新增4666.67万元注册资本,其中金信资本将以货币方式出资1866.67万元。增资完成后,康亿创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1亿元,各股东持股比例不变。

据介绍,康亿创公司主营业务为充电站的建设及运营,目前主要为纯电动公交汽车、社会车辆提供充电服务。截至2019年6月底,康亿创公司已投入运营充电站25座,充电桩390台,总充电服务能力超过54000kw,服务车辆数1700多辆。

东莞控股称,通过本次增资,有利于增强康亿创公司的资本实力,有效缓解其建设充电站的资金需求,加快布局充电网络,实现充电服务业务的快速发展,增强市场竞争能力。

关于东莞控股

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金融业务两大类,双主业稳健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莞控股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