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宣亚国际:拟与中品世纪就企业标准“领跑者”传播工程开展合作

来源:发布易 2019-10-15 16: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落实企业标准“领跑者”的宣传机制,提升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宣亚国际与中品世纪(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原标题:宣亚国际:拟与中品世纪就企业标准“领跑者”传播工程开展合作)

发布易10月15日 - 宣亚国际(300612)晚间公告称,为落实企业标准“领跑者”的宣传机制,提升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公司与中品世纪(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品世纪”)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宣亚国际拟与中品世纪就企业标准“领跑者”传播工程开展合作。中品世纪作为该项目主办单位,宣亚国际为唯一指定营销技术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协议约定范围内共同推动项目的推广及市场化运作,提升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

具体而言,双方将共同推进企业标准“领跑者”传播工程品牌IP传播及宣传工作,共同助力企业标准“领跑者”传播工程品牌IP的权威性和成长性;共同推进企业标准“领跑者”传播工程审核工作的智能化、系统化、信息化发展;共同就该项目开发有利于该项目发展的合作平台。

宣亚国际表示,通过本协议的签署,宣亚国际与中品世纪确立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本协议属于合作双方为加强战略合作而签署的战略协议,具体项目合作事宜将根据实际情况,在本协议基础上,另行签署具体项目合作协议。

关于宣亚国际

公司新定位是成为营销技术方案运营商,全面赋能产业互联网。公司持续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探索整合营销领域的技术改革方向和措施。公司新使命是聚焦客户关注的营销挑战和压力,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营销技术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将逐步在数据、分析和运营三个维度建立起强大的“护城河”和壁垒,研发一系列“营销技术”、“传播技术”和“服务技术”的综合解决方案,从而形成具有差异化的体系竞争力,力争实现“数字化、全球化”的战略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宣亚国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