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网宿科技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约7.55亿元-8.05亿元 互联网流量继续增长

来源:挖贝网 2019-10-15 13:4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网宿科技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约7.55亿元-8.05亿元 互联网流量继续增长)

挖贝网10月15日,网宿科技(300017)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约8.0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29%。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55亿元-8.0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13%至31.29%。

据了解,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完成出售厦门秦淮科技有限公司股权交易的交割手续,确认投资收益65,435.15万元(税后),对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从业务情况来看,一方面,互联网流量继续增长,但国内互联网应用发展整体较为平稳,CDN行业增速放缓;另一方面,国内CDN市场竞争趋于常态化。前三季度,因流媒体分发等大流量业务市场价格下降,导致公司CDN业务整体毛利率同比下降,从而影响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也导致公司在2019年第三季度产生亏损。

着眼行业发展,2019年互联网已开始迈进5G通讯时代。面对行业的发展机遇和市场竞争,公司将:

保持CDN的竞争优势,从CDN发展边缘计算:公司从事CDN业务十五年,积累了大量的技术能力、运营经验及客户资源。凭借在全球部署的分布式CDN节点及逐步搭建的边缘计算网络,公司不断开发并强化计算服务能力,将计算、存储、安全、应用交付等能力推到边缘,开发边缘计算服务能力。

提高云安全、云计算的收入规模,加快海外市场开拓步伐:公司将集中优势资源,继续加强在云安全、云计算业务能力建设上的投入,针对市场需求完善产品服务能力,积极拓展海内外市场,提高收入规模;报告期内,公司多款成熟解决方案在子公司CDNetworksCo.,Ltd.发布。

继续推进开放、合作,携手产业链共同探索行业发展,推进技术创新和产品落地。

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核心人员稳定,为实现战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公司保持了安全、稳健的财务状况,现金流充裕。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持有的货币资金、定期存款及理财产品合计超过50亿元,负债率为18.50%;同时,公司稳定的核心团队、客户资源以及技术创新机制,能够很好的支持公司的战略实施,从而抓住5G时代机遇,实现公司长远发展。

2019年前三季度,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68,000万元,去年同期为7,109.93万元。非经常性损益大幅增长主要系公司于2019年第二季度确认出售厦门秦淮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投资收益所致。

资料显示,网宿科技致力于互联网和云计算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关键技术研究,主要业务是在全球范围提供内容分发网络(CDN)、云安全、云计算、互联网数据中心(IDC)等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8387&stockCode=300017&announcementId=1206981335&announcementTime=2019-10-1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网宿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