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海临港集团与融创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产城融合新模式

来源:发布易 2019-10-13 21: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临港集团10月11日下午与融创中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合作开发地产项目”、“园区深入合作”、“园区拓展深入合作”等领域成立平台级城市更新合作体,共同开发高品质国际社区,打造产城融合新模式。

(原标题:上海临港集团与融创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产城融合新模式)

发布易10月13日 - 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港集团”,旗下拥有上市公司上海临港,股票代码:600848)近日与融创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合作开发地产项目”、“园区深入合作”、“园区拓展深入合作”等领域成立平台级城市更新合作体,共同开发高品质国际社区,打造产城融合新模式。

融创中国称,临港集团和融创中国都是产城融合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携手搭建合作平台,整合双方产业链优势,形成园区开发领域合力,积极助力临港新片区的开发建设。

临港集团表示,本次签约是临港集团与融创中国实现优势互补、拓展合作空间走出的重要一步。融创中国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在高端住宅社区开发及文体等领域有突出的优势,期待双方在园区开发领域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产城融合新模式,在建设临港新片区中发挥重要作用,为推动临港新片区发展和全市科创中心建设做出新贡献。

关于临港集团

临港集团是上海市国资委下属的唯一一家以产业园区投资、开发与经营和园区相关配套服务为主业的大型国有企业,拥有临港、漕河泾、新业坊三大品牌,是上海临港的控股股东。上海临港是专业从事园区产业载体开发建设和运营服务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临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