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理工环科全资子公司中标项目第三包 中标金额5108万元

来源:挖贝网 2019-10-13 21:1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理工环科全资子公司中标项目第三包 中标金额5108万元)

挖贝网10月13日,理工环科(证券代码:002322)发布公告称,2019年10月12日,公司接到全资子公司北京尚洋东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通知,根据“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林省水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系统购买服务中标结果公告”,尚洋环科中标该项目第三包。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项目名称: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林省水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系统购买服务;

项目简要情况:吉林省水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系统购买服务;

服务时限:合同订立后30天内开始运行服务;

采购文件编号:2019-0502_XM_1。

公司中标信息:

第三包:中标供应商名称:北京尚洋东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51,080.000.00元。

公示媒体: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本次中标包含吉林省东部地区省级水环境质量自动监测数据购买服务(7年),中标金额为5,10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99,594.93万元的5.13%。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19年及后续相关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9448&stockCode=002322&announcementId=1206979070&announcementTime=2019-10-1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理工能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