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沪电股份:拟进行房地产开发项目 为黄石沪士厂区提供生活配套

来源:发布易 2019-10-11 17: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电股份二级全资子公司黄石沪士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拟分阶段对相关房地产开发项目未开发的土地进行房地产开发,并以市场优惠优先向公司(含子公司)在黄石的员工出售,以实现为黄石沪士厂区提供生活配套的目的,初步预计其新增开发资金需求不超过1亿元。

(原标题:沪电股份:拟进行房地产开发项目 为黄石沪士厂区提供生活配套)

发布易10月11日 - 沪电股份(002463)晚间公告称,公司二级全资子公司黄石沪士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黄石供应链”)拟分阶段对未开发的土地进行房地产开发,初步预计其新增开发资金需求不超过1亿元。

公告显示,黄石供应链成立于2012年5月21日,注册地址为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黄石供应链已取得房地产开发资质,其相关房地产开发项目为黄石沪士厂区生活配套。鉴于黄石沪士汽车板生产线已陆续开始投产,公司同意黄石供应链根据有关政府部门的最终批复,分阶段对其未开发的土地进行房地产开发。

据介绍,黄石供应链未开发的土地占地面积约7.91万平方米,将由黄石供应链根据有关政府部门的最终批复,分阶段进行房地产开发,并以市场优惠优先向公司(含子公司)在黄石的员工出售,以实现为黄石沪士厂区提供生活配套的目的。

沪电股份表示,黄石供应链相关房地产开发项目为黄石沪士厂区生活配套,其所需资金由公司(含子公司)以财务资助、增资等方式向其提供,初步预计其新增开发资金需求不超过1亿元。

关于沪电股份

公司属于电子元器件行业中的印制电路板制造业,公司一直专注于各类印制电路板的生产、销售及相关售后服务。目前公司主导产品为14-38层企业通讯市场板、中高阶汽车板,并以办公及工业设备板等为有力补充,可广泛应用于通讯设备、汽车、工业设备、医疗设备、微波射频等多个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沪电股份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