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信投资:短期的低点已经初步形成

来源:天信投资 2019-10-10 15: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信投资:短期的低点已经初步形成)

今日市场点评:

周四市场早盘受到部分外围股指的影响小幅低开,但是开盘后医药、科技等板块启动带动股指持续震荡上扬,并一举触及到半年线和10日均线的压力位。整体来看,周四市场早盘虽然低开,但是三大股指最终均是齐头并进,纷纷走势强势上攻格局,两市赚钱效应较前一个交易日继续回暖,北上资金也再次净流入,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依旧低迷,量价关系背离。数字货币、消费电子、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仅有银行板块微跌。

明日市场观察:

周三的收市评论中预期周四市场还是一个震荡整理运行的趋势,从周四市场的走势来看,整个早盘确实保持着窄幅震荡运行格局,午后市场才形成震荡攀升走势。预测中了开头,不过结尾也完全在情理之中。周四出现不错的上涨,可惜的是遇到半年线后小幅回踩,预计周五市场将对半年线进行争夺。

短期行情分析:

短期来看,市场的低点已经初步形成,逻辑也是非常简单,其中有的逻辑是我们最近在评论中反复强调的,主要是:一是“止跌过程”的判断,截止到周四市场,“止跌过程”判断是十分精确的;二是节前5个交易日市场下跌,节后5个交易日百分百上涨的数据分析,以及节前5个交易日市场大跌,节后5个交易日必然大涨的数据分析。另外,市场经过节后连续三连阳之后,从K线的形态来看,是一个小型头肩底的形态。所以短期来看,市场短期的低点基本已经形成。

虽然市场已经三连阳,但是市场也不是很完美,主要体现在市场的结构性行情并未完全体现出来,大的主题性投资机会暂时未出现,热点依旧集中在前面领涨的品种上;二是成交量始终都很稳定,不放量的上涨似乎有一点虚弱。这两点需要投资者适当注意!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即使目前市场反应的状态并不是十分完美,但是既然低点的信号已经形成,短期趋势的反转即将到来,市场依旧具备一定的可操作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选择优质标的,尤其是具备业绩+政策预期于一体的科技股仍是布局首选。

后市展望>>>

华泰策略:库存周期是四季度A股行情的“胜负手”

中泰证券资管:券商集体推荐低估值板块 好久未见

基金经理:四季度A股继续震荡 看好“消费+科技”

国盛证券:做多窗口仍在 行情主线将回归基本面

四季度A股投资策略来了!看多做多还是行情相对谨慎?

海通策略荀玉根:牛市第二波上涨徐徐展开 科技和券商更优

点击查看>>>10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天信投资)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